close

 

 

做了很多決定,下了很多決心。

所以我必須更努力,在不遠的日子裡。

我還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對不對,但我會努力邁進。

決定了就別再猶豫不決,想好了就不能優柔寡斷。

寧願在錯誤中學習經驗,屢敗屢戰,

也不要再後悔裡懊惱選錯了路,屢戰屢敗。

 

 

 

總是覺得自己考不好,

分數出來又不真的很糟,

總是擔心得太早,庸人自擾。

 

 

 

給我一杯卡布奇諾,讓我忘掉,

忘掉被誤會的滋味是那麼的不好,

要打工,要念書,要社團,要社交,

接近考試,我也很累的,妳知不知道?

還說我不回家,是因為在外面亂搞,

妳難道會不知道我是個有分寸的人嗎?

為什麼妳會不了解我? 我失望、傷心、難過...

我那麼努力,又是為了什麼? 誤解? 取悅妳好難...

被妳誤會要解釋更難,因為妳不想聽,所以我無力說,

隔閡,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親情亦如是。 :'((

 

 

 

 

我知道我真的不是個隨便的人,

所以也不願被誤會我是個隨便的人。

 

 

 

 

報告跟考試真的好多好多,

好不容易弄完報告了,考試接踵而來,

我沒有一點要放寒假的喜悅跟期待,

害怕放了假就開始怠惰,

害怕自己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今年的寒假,讓我沒有興奮感跟期待感。

 

 

 

台北,相聲,女孩,

這將是我們未來的回憶。

我們喜歡充實自己,

我相信這就是我們的視野。

就算還有太多需要加強之處,

但至少我們是在前進的。

除了學習,也是放鬆,

欣賞好的作品及表演,

絕對是一種莫大的享受。

 

 

 

我要繼續念書了,

特導,我跟你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藍雨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