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適合化妝吶!!

一整個很不像我自己

卸完妝... 我竟然哭了...

哭得聲嘶力竭 哭到失了聲...

然後哭著哭著 竟然 又笑了...

呵呵 人不需要假扮自己吧!!

只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

成長的一課 成長的一刻...

我知道了 即便是妝扮得再如何美豔 都不是最初的自己了...

隱藏在自己面具下的脆弱 依舊不會因為有妝容的掩蓋 而少一點

對著鏡子 我微笑了... 

我想,, 當輕鬆自在的自己 

比跟別人爭寵、爭美 還要自由 對吧!?

我知道 這對我來說 不是我真心想追求的東西

我要的那些什抹 是在遠方 在未來

和在那年指考的作文紙上洋洋灑灑的筆跡裡

明白那字裡行間的期待 才是我該前進的方向!!

 

 

 

分隔線- (145)

 

 

照片裡 我找不到我要的感覺

虛偽的妝感 虛偽的表情

我看不見最真實的那葛自己

放下 應該去找回最初的自己

我 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清楚明白的...

 

 

 

27

 

30

 

31

 

32

 

  

     分隔線- (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藍雨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