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你藏有我太深的情緒。

所有隱藏的文,也一並要被洗去。

就讓它去吧,傷人的,不該再去備份。

幸福的平安夜、美麗的聖誕已悄悄到來。

最後的最後,還是不敵心魔,拒絕了邀約。

不與別人過聖誕節、不與別人一起跨年。

我深怕今年一起過節的,明年就又失去了。

於是,我還是推掉原本答應了的約會,唉~~~

 

 

 

 

做了點蠢事,可是很努力在完成。

有一天,也許,如果它會生效的話...

好吧!! 就算失去了結局,還是擁有意義的。

 

 

 

 

謝謝那個人每天的噓寒問暖,真的。

只是很多事情,裝傻,也許會比較好吧!!

我最討厭做決定了,尤其是惱人的、兩難的。

小拇指的紅線阿... 已不期待有歸屬了。

他習慣以斷掉的缺陷美呈現不完美的美。

事情到此為止,疲憊的身心已不堪負荷,

我覺得我不能再放不過我自己了,

我應該放了自己、放了回憶,才是。

 

 

 

 

時鐘滴答滴答停在12:25...

就跟日期一模一樣,算是一種小小的幸運!?

好睏呢... (( 揉眼中... keke... :'')

昨天又晚睡早起的一天,今天依舊晚睡...

我快完成了,努力用平淡的心去看待。

我還做不太到,但是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給我一個夢想、給我一個現實、給我一個依賴、給我一個習慣。

我準備好了,關於2014的重大決定,我找到了方向,

我會努力尋求安全感的,我是說,如果那得以被追尋的話...

晚安安,我的痞客幫,晚安安,我的回憶,

晚安安,我的室友們,晚安安了,全世界。

 

 

 

 

無名壽命,已剩不到24小時,請為之默哀三秒...

請用文字、用嘆息,來哀悼它的逝去吧... 我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藍雨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