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天了,突然覺得冷。

驟降氣溫,似乎在暗示些什麼!?

每到這種季節,就漸漸感到害怕。

打從心裡,汩汩地流出了那些不安。

 

 

 

 

很多話,選擇沉默。

不想解釋,也沒必要解釋。

 

 

 

要說不說的隱諱,讓人討厭。

但很多東西,我就是不想明說。

走出了過去,我想我會從新開始的。

看開,也相信了,清楚了,就不再欺騙自己了。

 

 

 

這是命運的安排,我接受。

我只能接受,但我也願意接受。

 

 

 

論是選擇相信或者不相信,

很多東西隨著成長,都會逐漸澄明。

清晰很多的模糊,所以那些碰撞才能安靜下來。

苦澀堆砌起的心牆,雖然依舊存在,但再也不是為誰。

我有接受事實的勇氣,所以我知道,我很棒!!

 

 

 

擔心,這件事,還是交給別人吧!!

太沉重了,尤其是對那個人。 呵呵...

我是愛好自由的,我必須選擇、必須犧牲,

我才能得到其中之一,才不至於兩者都失去。

遍體鱗傷,那又怎樣!? 我只知道,

人生的路途上,就算真的遍體鱗傷,

也要依靠自己那僅存的力量再站起來!!

 

 

 

唯有不倒的勇者,

生命才具有意義,

也才會精彩得無與倫比。

 

 

 

我也會想逃避,尤其在夜闌人靜。

可是我知道,逃避的是弱者。

我知道 我並不想當個弱者,

所以我偷偷學著別人的勇敢。

我還不知道 我到底學會了沒有,

但我清楚明白的是,我確實一直在努力。

 

 

 

過去,不是全部,更不該羈絆著未來。

我不要為嘗試而嘗試,但我會試著去嘗試

那種嘗試是出於真心,而不是為了證明什麼而去。

 

 

 

傷口已經結痂,所以,傷心會痊癒。

只能這抹信仰著,也願意如此信仰著。

 

 

 

我很想家,想你們。

我也很想他,祝福他能幸福著。

也許,有些東西,我永遠都放不下,

但我更知道的是,我可以學著慢慢放下。

我會越放越多的,就像現在,

我真的真的已經不會為他而哭了,

至少我知道,我的確是從愛裡成長了。

我會放到最多,放到極限,然後轉身離去。

然後拋掉過去,不再輕易憶起,然後愛自己、愛別人。

 

 

 

 

是回不去了,然而,

我,也不執著了,

不遺憾了,不強求了。

癡、傻,已然成為了往事。

該是時候可以追尋除了你之外的事了。

努力追逐,卻追不到的東西,

應該及早放棄,我應該,於是我會。

 

 

 

穿上了外套,關上了窗戶。

我還冷,但是我從寒冷中領悟了...

或許我是孤獨的,但我不是空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藍雨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